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全国第二次药品集中采购举行 浙江永宁药业两药品中标
发布日期: 2020-01-19 11:07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全国药品第二次集中采购于1月17日在上海市举行,浙江永宁药业坎地沙坦酯片和左西替利嗪片双双中标,这是永宁药业首次参加国家集中采购招标。

永宁药业早在2016年就启动药品一致性评价研究,今年4月,坎地沙坦酯片成功通过全国首仿,随后,左西替利嗪片也顺利通过一致性评价。为顺利推进一致性评价工作,公司加大研发投入,集聚研发人才,以科学严谨态度,坚持时间服从质量,有力推动研发能力和产品质量提高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此次参加国家集中采购招标并顺利中标,体现了公司全力支持国家药品集中采购政策,为全国患者提供质优价廉药品的理念和思路。该公司以集中采购为契机,提升车间自动化程度,严格GMP管理,提高劳动生产率,确保集采品种按时足量供应,确保药品质量和疗效与原研一致。

【作者】: 通讯员 王军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