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包顺富走访调研我区重点企业并督查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09 16:31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连日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包顺富走访调研重点企业,并督查灾后重建工作。区领导蔡理明、江德华、车献晨分别参加。

9月7日上午,包顺富首先来到浙江利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看望优秀民营企业家池幼章。座谈中,包顺富指出,广大企业家们要以池老为榜样,接力传承五大精神,善于“冬泳”,砥砺前行,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主业,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各级干部也要向池幼章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尽所能服务好企业,坚定信念做强实体经济。

随后,包顺富又分别来到永高股份、济民制药、联化科技、天宇药业、新东方新材料等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包顺富强调,新时代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新担当,各级各部门要全力贯彻省委“三服务”,认真践行市委“五心”“妈妈式”服务,以真心真情服务好企业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以扎扎实实的举措推动黄岩在高质量发展中领跑快跑。要实干担当,强化责任落实,提升服务效能,实打实帮企业纾困解忧;要积极作为,加强走访调研,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主动服务企业上下功夫、出实招;要做细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多站在企业角度思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精准服务。

9月6日、9月7日,包顺富先后来到平田、茅畲、上郑、宁溪、富山等地督查9号台风灾后重建工作。

每到一处,包顺富都向当地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受灾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并现场研究讨论灾后重建方案。包顺富指出,灾后重建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扬持续作战精神,积极开展重建,坚决取得抗灾救灾重建家园的全面胜利。要着眼长远,科学规划设计,把灾后重建工作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四好农村路”、“美丽河湖”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把牢公路、水利等基础设施修复的时间节点,全力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要化危为机,立足实际精准测算,统筹考虑科学制定方案,整合好人、财、物等资源,高效快速推进;要防患未然,继续加强对地质灾害易发区和隐患点的排查、监控和防范,避免次生灾害。

【作者】: 记者 汪益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