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公告公示

关于黄岩区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人员的公示(2019年第二十三批)
发布日期: 2019-09-06 16:36   来源: 区人力社保局 字体:[ ]

 关于黄岩区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人员的公示

(2019年第二十三批)

2019-9-6

 

 

根据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台州市财政局《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实施办法》(台人社发〔2017〕120号)文件精神,经申报,黄岩区失业保险经办机构初审,拟对符合享受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条件杨苑苑等19人予以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签署真实姓名。

公示期限:2019年9月6日至2019年9月17

联系单位:台州市黄岩区就业管理服务处(地址:黄岩区西城街道天元路359号)

联系电话:84234312

 

2019年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公示表23.xlsx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