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池幼章入选“中国好人榜”
发布日期: 2019-09-06 16:29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19年8月“中国好人榜”,有103位好人光荣上榜,我区民营企业家池幼章位列其中。

池幼章是台州乃至浙江民营企业发展的领军人物。1979年创业至今,从白手起家攀上行业之巅,到濒临破产跌至谷底,再到重整旗鼓东山再起,大病过后仍常坐轮椅车间办公……几经浮沉,他始终奋斗在民营经济发展的最前线。他这种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崇高精神,值得当下黄岩人学习。他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我区开展向池幼章同志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企业家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念、砥砺奋进。去年,池幼章获得浙江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时代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荣誉。今年1月,池幼章又在第16届风云浙商颁奖典礼中获得了“年度风云浙商”的荣誉称号。

据悉,“中国好人榜”是由中央文明办等单位组织开展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所产生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道德模范月度榜单,通过发现身边好事、推举身边好人,以生动的道德实践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者】: 记者 缪安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