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今天上午,我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 2019-09-30 15:14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今天(9月30日)上午,我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动员全体机关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区委书记陈建勋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包顺富主持,蔡康、柯善辉、徐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上午8时30分,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人武部军政主官,区人民法院代院长、区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鉴洋湖城市湿地公园管委会主任;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或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区级机关干部职工等共1200多人在区政府广场集合。大家统一着装,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迎着朝霞,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步入现场。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全体人员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现场气氛庄严,干部精神焕发。

在升国旗仪式上,陈建勋首先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陈建勋说,70年栉风沐雨,70年砥砺前行,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用勤劳的双手,书写了一部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迎难而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奇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陈建勋指出,回望黄岩新中国成立后走过的70载历程,同样是一部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奋斗史。70年来,在历届党委政府带领下,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下,黄岩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上半年,十大重点指标考核综合排名全市第一,再创新高。黄岩正在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陈建勋强调,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区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作出开启“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新征程,推动黄岩在高质量发展中跨入“永宁江时代”的战略部署,呼唤着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有新的作为和新的担当。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