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公告公示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
2019年区管党费竞争性存放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9-10 11:51   来源: 区委组织部 字体:[ ]

根据《关于印发黄岩区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黄政发〔2016〕33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的通知》(浙财预执〔20185号)相关规定精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效益的原则,决定开展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2019年区管党费竞争性存放招标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机构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公款竞争性存放招标规模总额500万元,分为两个标项:

标项一:一年期定期存款200万元;

标项二:三年期定期存款300万元;

二、招标底价

一年期定期存款年收益率不低于1.95%

三年期定期存款年收益率不低于3.575%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根据《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083号)文件规定,党费必须存入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不得存入其它银行或者非银行金融机构,因此投标人必须在以上单位范围内。同时,投标人应符合《关于印发黄岩区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黄政发〔2016〕33号)第十条规定,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具体包括:

(一)在我区设有分支机构至少满1年;

  (二)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三)监管评级达到一定标准,人民银行上年度综合评价B级以上。 

四、招标方式及评标办法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标项一、二同时开标。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进行评分,按照利率水平、经营状况、贡献度、服务水平等方面评分指标综合考评分值,两个标项均以得分最高者为中标人。 

五、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及需提供材料等

报名时间:2019923日(星期)下午5:30

报名地点:区政府大楼11楼区委组织部办公室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中共黄岩区委组织部2019年区管党费竞争性存放招标报名表》(一份)

2、人民银行上年度综合评价B级以上证明。

3、近3年内有无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证明。

420196月底资产负债表一份及6月底各项存款余额总额。

5、报名人需持有竞标银行主要负责人签发并盖红色公章的授权书一份或单位介绍函一份。报名人需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六、标书投放、开标时间和地点:

1、标书接收时间:2019930日(星期一)上午8:00-9: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取消竞标资格。

2、开标时间:2019930日(星期一)上午9:30时。

3、递交地点:区政府大楼11楼区委组织部1108会议室。

4、以密封函件的形式将《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2019年区管党费竞争性存放招标标书》、《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2019年区管党费竞争性存放党建工作贡献度自评表》及《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2019年区管党费竞争性存放服务水平自评表》各一式六份,送达招投标地点,并授权一位代表参加本次招投标。

()密封函件内:标书一式六份,党建工作贡献度自评表一式六份,服务水平自评表一式六份。

1、标书及自评表必须盖公章和主要负责人签字。

2、信封粘贴处加盖红色公章(骑缝章)。

()密封函件外: 

1.竞标银行主要负责人签发并盖红色公章的授权书一份,同时在授权书上粘贴竞标银行主要负责人及授权人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授权人为递送标书人,递送标书人需带身份证原件。

特此公告

附件:1.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2019年区管党费竞争性存放招标报名表

 2.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2019年区管党费竞争性存放招标标书 

3.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2019年区管党费竞争性存放投标规则

4.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书(样本)

5.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2019年区管党费竞争性存放党建工作贡献度自评表

6.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2019年区管党费竞争性存放服务水平自评表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

                                            201999

 招标表格1.docx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