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公告公示

台州市黄岩区发展和改革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9-10 11:33   来源: 区人力社保局 字体:[ ]

黄岩区服务业发展中心为黄岩区发展和改革局下属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承担推进全区服务业行业发展规划和管理工作。现因工作需要,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与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全面考察,择优选聘。

选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甘于奉献,身心健康。近三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

2、台州市范围内在编在岗全额、差额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910日以后出生)。

  3、具有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经济学类、管理学类、统计学类等专业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综合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4、事业单位编制内正式聘用满三年以上且已转正定级(2016年9月10日以前进入单位),参加选聘人员有最低服务年限要求的按有关规定执行。

5、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不得参与选聘。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10日—9月26,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区行政大楼1502办公室,咨询电话:84121075。

3、报名办法:符合选聘条件的人员,请如实填写《台州市黄岩区发展和改革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两份),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正面免冠2寸照片1张,办理报名手续。请同时发送《报名登记报名表》电子稿到电子邮箱:23006138@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事业单位报考+姓名)。

四、选聘方法和程序

1、资格审查。我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方可参加选聘。经资格审查,选聘计划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须达到1:3方可开考,达不到上述比例的则取消选聘计划。

2、笔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3、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聘计划数1:3的比例组织面试。面试对象的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列入考察。

4、组织考察。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照选聘计划数1:1的比例组织考察。着重考察了解拟选聘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

5、确定选聘人选。根据考察情况,由区发展和改革局党委会议研究确定拟选聘人选,并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交流调动手续。因考察对象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不宜聘用的,可在面试合格人选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6、对拟选聘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选聘的,按规定程序办理交流聘用手续。公示期反映有影响选聘问题并查有实据的或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不予选聘,并按拟选聘对象顺位依次递补。

7、监督方式:黄岩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联系人:蒋巧红,联系电话:84121066

五、其他事项

1、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

2、参考人员在初审、复审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如存在造假行为,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聘资格;

3、进入面试人员须在收到面试通知后3天内提交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选聘的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没有如期提供的视作自动放弃选聘资格,缺额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4、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台州市黄岩区发展和改革局负责解释。

 

附件:台州市黄岩区发展和改革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台州市黄岩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9月10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