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争当‘廉内助’培植好家风”专题讲座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8-28 10:15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近日,区纪委、区妇联举办“争当‘廉内助’培植好家风”专题讲座。近百名领导干部家属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市纪委市监委宣传部部长王庆主讲。讲座以“当好廉内助、走上幸福路”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在反腐、“猎狐”、正风、立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带领大家进一步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讲座过程中,还穿插了典型案例,介绍当前党员干部易发、多发的违纪违法行为,敲响警钟,号召广大领导干部家属当好“守门员”“监督员”“参谋员”,积极发挥家庭助廉、守廉、护廉作用。

讲座过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当好“廉内助”,尽职尽责时常督促提醒,努力克服自身的懈怠情绪,为干部安心工作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黄岩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肖静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当好“守门员”“监督员”“参谋员”,坚持底线,不踏红线,正确处理好干部廉洁自律与家庭助廉的关系,真正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作者】: 记者 陈媛瑗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