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8-21 16:12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8月19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副主任张建新、胡齐乾、葛久通、冯继敏、钟滨、施佩斌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委常委谢焕列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维灿,区委常委、副区长艾正兵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黄岩区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黄岩区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批准黄岩区2018年财政决算的议案(区人民政府关于黄岩区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黄岩区2018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黄岩区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黄岩区2018年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生态环境状况的报告;审议了台州市公安局黄岩分局有关请示;审议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作者】: 徐明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