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电力抢修帮扶工业企业恢复生产
发布日期: 2019-08-15 16:15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超强台风“利奇马”虽已远去,黄岩供电公司的抢修人员依旧在忙碌奔波,企业用电的抢修恢复工作接踵而至。连日来,黄岩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对受台风影响导致无法正常通电的企业进行特巡,逐一了解情况,同时帮助企业排查配电房隐患与故障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维修。

8月12日,记者在浙江再立工贸有限公司的配电房看到,受台风影响,雨水从通风窗吹到配电开关,导致开关故障,抢修人员正在拆除受损开关;在浙江大成模具有限公司的配电房内,抢修人员正在对配电房内受损的专变开关进行配件更换调试;浙江海魄工艺实业有限公司所在的10千伏线路真空开关受损,抢修人员正在杆上作业,进行修复工作。

“受台风影响,部分企业因为线路受损导致停产,损失金额不断提升,为了降低企业损失,我们正在组织抢修队伍,以最快速度恢复周边企业正常供电。”黄岩供电公司北城供电所所长张建国说。

在台风期间,黄岩供电公司出动抢修人员五百余人次,车辆一百八十余次,陆续抢修企业用电。目前,我区受台风影响供电的两百家企业已陆续恢复生产用电。下阶段,黄岩供电公司将开展台风后的安全用电大检查,对台风电力系统受创严重的中小企业进行隐患排查,保障企业的安全生产。

【作者】: 记者 冯静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