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区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 2019-08-01 09:49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八一”前夕,陈建勋、蔡康、柯善辉、徐华等区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各驻黄部队以及重点优抚对象,向驻黄部队全体官兵和全区转业退伍军人、抗战老兵、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送上党委政府的问候和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7月25日,区委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副书记徐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钢到区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陈建勋向全体干部职工、专武干部和广大民兵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首次以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身份参加现场办公例会。陈建勋强调,要站在全局、战略和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武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强有力的担当和举措,推动我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走在全市前列。

在驻军部队预备役二营、武警中队,陈建勋向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全区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黄岩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离不开广大驻军部队官兵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传统、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为地方发展再创新业绩。

在南城街道璜山头村,陈建勋看望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抗战老兵任福元、退伍军人丁福来。他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与他们共忆难忘的烽火岁月,共话革命精神的传承,感谢他们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7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在澄江街道走访慰问老兵何学球。何学球在21岁时就积极保家卫国,参加了对越自卫反击战。蔡康与何学球促膝谈心,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聆听他参战时的光荣事迹,并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转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蔡康叮嘱街道负责人一定要多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解决好他们生活上的困难,让退伍军人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7月24日,区政协主席柯善辉在西城街道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李仁华。柯善辉感谢李老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祝愿他健康长寿。在详细了解李仁华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后,柯善辉叮嘱相关部门要对李老的生活给予更多关心照顾,及时把党委政府的优抚政策落实到位,确保老人能够安享晚年。

7月30日,区委副书记徐华在宁溪镇走访慰问王小生、张金富等退伍军人。每到一处,徐华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他要求相关部门、村干部多倾听退伍军人的心声,对优抚对象的生活给予更多关心照顾,以更贴心的服务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