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区领导检查水利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17 10:00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7月15日下午,副区长车献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水利安全管理工作。

车献晨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屿头柔极溪综合治理二期项目、宁溪西坑水库、半岭溪小流域治理工程和富山电站事务中心防汛工作,仔细检查了水库大坝、溢洪道等建筑物,询问相关人员水库当前水位、库容、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柔极溪、半岭溪小流域治理工程管理、责任制落实、防汛备汛等工作。

检查过程中,车献晨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对今年水利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指导。他指出,梅汛期尚未过去,台汛期即将到来,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开展全面摸排,排除隐患,做好水库预泄预排工作,科学调度;要对在建工程进行彻底排摸,做好防汛度汛方案,病库限蓄,险库放空;要做好危房检查、地质灾害点排查,加强人员值班,确保责任人到岗到位。


【作者】: 记者 蒋奇军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