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行政村规模调整后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7-11 09:29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7月8日,我区召开行政村规模调整后续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分析我区上半年村调工作,详细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副区长车献晨参加会议。

自我区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积极部署落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全区127个新村,共安排新村项目138个,累积金额1.88亿元,其中500万元以上的新村项目6个,目前已开工65个,开工率为47%。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切实加强责任意识,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和职责,理顺分线工作内容;要高站位高标准,进一步从严推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村调后续工作;要重统筹重协作,加强沟通,将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有机结合起来,最大程度整合资源、发挥作用;要抓进度抓质量,进一步落实到位,强化风险防控意识,针对村调工作存在的风险点,再一次开展大排查大清理;要始终保持工作韧劲和定力,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我区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作者】: 记者 徐明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