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公告公示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6-28 21:12   来源: 区委组织部 字体:[ ]

因工作需要,黄岩区委组织部下属全额事业单位黄岩区干部档案中心决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1.工作岗位A:黄岩区干部档案中心全额事业编制2名,面向全市范围内全额、差额事业人员选聘。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组织、人事、档案、文字材料等岗位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628日以后出生)

2.工作岗位B:黄岩区干部档案中心全额事业编制1名,面向全区范围内全额、差额事业人员选聘要求国家承认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财会文书等岗位工作经历,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628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甘于奉献,身心健康。

2.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3.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4.符合最低服务年限有关规定。

5.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不得参与选聘

三、选聘程序

1.报名;2.资格审查;3.笔试;4.面试;5.考察6.体检;7、公示;8.确定选聘对象。

四、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个人报名、组织推荐方式进行。组织推荐的需加盖单位公章。

1.报名时间:2019年628日至77日

2.报名地点:区政府行政大楼1102

3.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形式,请报名者将《黄岩区委组织部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在黄岩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告公示”下载)填好后和个人证件照片电子版一并发送到电子邮箱:hyzzbxinxi@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报考岗位+姓名),并请致电确认,联系电话:0576-84120878面试前需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五、选聘办法

1.报名确认截止后,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考计划数的比例低于5:1,则相应核减、取消选聘计划。

2.笔试、面试采用百分制。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合成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其中,面试成绩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考察对象

3.组织考察。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表现情况,着重考察政治素质。因考察对象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为不宜选聘的,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分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进入考察。

4.综合笔试、面试、考察等情况,经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商议确定拟选聘对象顺位。

5.按照拟选聘对象顺位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合格的拟选聘人员名单将在黄岩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选聘的,按规定程序办理交流聘用手续。体检不合格、公示期反映有影响选聘问题并查有实据的或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不予选聘,并按拟选聘对象顺位依次递补。

六、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以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解释为准。

黄岩区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

2019年6月28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