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政府牵线助模具企业“求贤”
发布日期: 2019-05-22 09:47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本科毕业,从业十年,我的求职意向是汽车模具工艺和加工管理岗位……”5月18日上午,在我区举行的一场模具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模具专业人才纷至沓来。

来自陕西的舒飞大学毕业后就进入模具行业,目前在宁波一家模具企业从事管理岗位。他从最基础的模具操作工到技术岗位再到现在的管理岗位,一直在不断提升自己。此次来求职就是看中黄岩比较成熟的模具产业链,希望为自己找到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黄岩整个模具行业发展比较成熟,相对来说机会也更大,年薪希望是20万元以上。”舒飞表示。

在我区政府部门的牵线搭桥下,此次洽谈会共吸引了来自广州、上海、宁波等地的模具专业人才130多人,有模具行业的综合管理人才、工程设计人才、模具品质工艺人才、软件开发人才等。现场招聘的18家企业全部为黄岩本土模具企业,共提供岗位95个,大部分年薪在10万元以上。

“现在一些高新技术产品需要设计的模具越来越多,所以模具制作所要求的技术也越来越高,对高新技术人才我们可以说是求贤若渴,对合适的人才我们将不惜重金聘请。”美多模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张慧双坦言。

模具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作为我区“人才工作宣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由区委人才办、区人力社保局、区工商联、智能模具小镇联合主办,是区委区政府进一步支持本地模具企业发展,大力引进紧缺急需人才,解决企业人才需求的一项有力举措。本次洽谈会采取以“人才邀约+人才推荐+封闭式交流+网络招聘”四合一模式,促进更多的模具人才落户我区。据悉,当天共有40人达成初步意向,入企邀约15人,5人现场签约。

 
【作者】: 朱幼萍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