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05-20 15:23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5月17日上午,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民宗委副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宗教学博士莫幸福作《当前民族宗教领域风险评估与防范治理》专题讲座。区委书记、区长陈建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区委副书记徐华等区领导参加。

莫幸福是浙江省民族宗教领域的资深专家、学者,专家型领导,从事民族宗教管理和研究30多年,在各类报刊上发表宗教研究论文数十篇。

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莫幸福围绕当前民族宗教领域风险评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坚定方向提升能力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图文并茂的课件,深刻分析了当前民族宗教领域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新问题,并就如何运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为指导,加强和提升新形势下防范治理能力进行了阐述。学习会对于更加深刻地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全区领导干部民族宗教理论水平,增强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风险的本领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