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省级老领导点赞黄岩新变化
发布日期: 2019-04-26 09:52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4月23日至24日,参加“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的省级老领导来黄,实地考察我区美丽乡村建设、特色小镇建设及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他们对黄岩近年来各方面取得新成就、新气象、新变化纷纷点赞。市、区领导元茂荣、陈伟义、叶海燕、吕志良、陈建勋、蔡康、柯善辉、徐华、龚维灿、管江志、严钢陪同考察。

中国柑橘博览园位于我区澄江街道凤洋村,面积达5000亩。目前已建有咏橘碑林、诗意游步小道、仿古木桥、精品基地、大型橘神雕塑、中国柑橘博物馆、黄岩名人馆等景观设施。近年来,我区通过大力发展柑橘产业,并以橘为媒,举办橘花节、柑橘采摘节,为民谋利、为民增福。“吉祥果”也成了当地群众发家致富的“金果果”。老领导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不时为黄岩美丽乡村建设点赞。

屿头乡沙滩村依托生态资源优势,与同济大学规划设计团队合作,着力建设美丽乡村,发展民宿经济和休闲产业,吸引了众多游客。老领导们对沙滩村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发展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为当地干部把握机遇、积极作为点赞。他们说,通过考察,让大家实地感受到黄岩美丽乡村的魅力。

黄岩智能模具小镇位于新前街道,目前已入住企业133家,集聚各类人才200多名。2017年,小镇成功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并成为浙江省绿色低碳试点单位。至2018年底,小镇已实现固定资产投资64.1亿元。2018年,小镇实现工业总产值45亿元,税收3.7亿元,全年接待游客32万人次。老领导们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精诚时代集团产品展示厅、生产车间,对该公司在生产管理、技术创新和装备投入等方面表示赞赏。

考察过程中,老领导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实地考察,一路走来,亲身体会了黄岩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更切身感受到黄岩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让人倍感振奋。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