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全区企业成交订单3260万美元
发布日期: 2019-11-08 16:57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11月4日,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文简称广交会)正式闭幕。据区商务局数据显示,我区63家参展企业,设立展位157个,共斩获订单3260.4万美元。其中一期参展企业29家,67个展位。二期参展企业27家企业,80个展位。三期参展企业7家企业,共23个展位。

广交会素有中国外贸“风向标”和“晴雨表”之称,每年都是各企业展示实力,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我区参展广交会的企业和产品结构持续优化,永高股份有限公司、市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高澳卫浴有限公司、浙江拱东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自主营销的龙头企业积极参展,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绿色低碳的参展产品逐年增多。

除了展位之外,“中国模塑产业升级示范基地”和“中国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产业基地”展示区延续了往届的火爆人气,前3天就接待超过1000人次,酷乐客、原本动力、新诺车业等均接到现场下单要求寄样。本届展示区展区面积扩大到555平方米,加入了我区最具特色产业——模具产业,参展产品有汽车灯饰、内外塑料汽配件、瓶胚模具等,工业设计感十足,现场十分吸睛。

“本届广交会我们的订单量达到880多万美元,客流量跟往年差不多,一期接待客商约600人次,主要以新客商为主。”市下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建军告诉记者,市下控股今年参加了第一期和第二期,共4个展位。第一次亮相的滴灌系列产品和新型电动喷雾器得到了不少客商青睐。“询问了解新产品的客商很多,这也说明我们的新产品是有竞争力和市场前景的,广交会这一平台对于新产品推广有重要作用。”王建军告诉记者。

展会期间,区商务局做细做实“三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展位调研,问需问难,并现场解答企业关于小微企业融资、知识产权保护、口岸营商环境等相关问题,全心全意为参展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作者】: 记者 陈媛瑗 通讯员 黄佳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