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乡村大使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11-07 11:56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金秋十月风景美,四中全会北京开,举国上下共庆贺,认真学习与宣传……”11月5日下午,在高桥街道高桥头村公园,伴随着习习凉风,乡村大使胡从德说的一段段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方言白搭,吸引了许多附近村民前来听讲。

胡从德是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也是我区的一名乡村大使。只见他身穿红衣,右手握话筒,声音洪亮地宣讲:“牢记信念与理想,立党为公为人民,‘四个意识’记心上,‘四个自信’不能忘……”

“这是我第一次听乡村大使宣讲,我觉得内容非常丰富,形式也很接地气,能让大家更加容易地了解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也让我们对国家未来的发展更加信心满怀。”听完胡从德的宣讲,高桥头村村民林佳云深有感触。

近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我用了两天一夜的时间,把相关内容看了很多遍,写成顺口溜说给老百姓听,让大家都晓得,此次的四中全会聚焦的主题究竟是为了什么?就是使国家走现代化强国之路,使老百姓更加信心满怀,就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胡从德激动地说。

在高桥头村的这次宣讲,是高桥街道向老百姓传递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好声音”的第一步。“下阶段,街道将通过宣讲进文化礼堂、进企业等途径,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高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