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10002093/2019-80459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区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19-11-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2020厦门家居生活用品展
发布日期: 2019-11-22 10:49   来源: 区商务局 字体:[ ]

2020厦门双赢家居行业展暨生活用品展览会致力于产业发展,打造中国家居生活用品的专业商贸平台,以“生活家居· 家居生活· 时代会展”为大会主题,全面带领企业,转变传统产供销模式,更建立以“服务金牌采购商·推动行业三十强”为核心主题。搭建一个让制造商的展览更易成交,产品更易拓展渠道,让采购商的采购更有效,让消费商的观展更为便捷!立足东南、辐射全国,通达世界。

本届展会专注行业发展趋势,致力于杯壶、厨具企业产品营销和渠道渗透服务,涉及不同材质成品杯壶产品类、厨具类以及相关设备、机械、配件整个产业链等相关配套企业提供一年一度的国际化平台,是集品牌展示、技术对接、贸易合作、宣传推广、新品发布、会议交流于一体的专业会议展览交易盛会。

展品范围:涵盖塑料百货、餐厨具、日用陶瓷、杯壶、玻璃制品、小家电、竹木制品、一次性用品、玻璃器皿、照明电筒、家居礼品、家居鞋等覆盖家居生活全品类展品。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