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2019中国塑料模具成形产业高峰论坛在我区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1-19 10:17   来源: 字体:[ ]

11月15日下午,2019中国塑料模具成形产业高峰论坛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禹斌参加。

此次分论坛聚焦汽车、消费电子产业冲压模具与成形一体化先导设计制造技术等内容开展专题演讲。论坛上,中国模协沖压模具委员会主任、上海交通大学模具CAD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赵震向大家介绍了冲压模具与工艺的发展现状与趋势,让大家了解到近两年我国冲模技术的发展总体表现,如部分国产高档模具在品质和性能上达到国外领先或先进模具水平、冷冲压模具及装备的智能化已初见端倪、模具设计制造趋于精细化、模具的多功能自动制造单元技术发展强劲等。

此次分论坛还围绕五轴模具制造的自动化之路、汽车模具智能设计制造解決方案技术分享、高端模具制造天瑞精工解决方案等,企业代表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分享各自经验。

【作者】: 记者 缪安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