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区福利中心暨长友(台州)养老院正式运营
发布日期: 2019-11-19 10:14   来源: 字体:[ ]

11月18日,区福利中心暨长友(台州)养老院举行运营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郑静晨、市民政局负责人、北京长友养老服务集团和北京朝阳区养老服务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运营仪式。

区领导陈建勋、蔡康、柯善辉、车献晨等参加。

郑静晨在致辞中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黄岩区福利中心暨长友(台州)养老院投入运营是黄岩区委区政府为老百姓办的一件大好事大实事,这就是解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问题。机构养老是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长友养老院的硬件建设和服务水平,体现了社会责任担当和护理的工匠精神。黄岩区与长友养老服务集团的合作,必将为台州老年群体创造更加舒适优质的生活环境。

陈建勋代表黄岩区委区政府致辞,他指出,短短十个月,养老院从签约到正式运营,充分展示了双方干事创业的力度和速度,为长友集团正式进军台州和浙江市场,为黄岩探索以公建民营模式推动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开了个好头、提供了样板。近年来,区委区政府深入实施“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致力为全区人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民生服务,着力构建政府、社会、家庭多元主体共同参与的养老服务体系。区福利中心暨长友(台州)养老院的正式运营是我区养老事业逐步从“扩面”向“提质”转型的成功实践,必将对提升黄岩养老服务水平、促进老龄事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希望长友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满足多层次、多元化、一站式养老服务需求。黄岩区将积极践行“五心”“妈妈式”服务,为长友(台州)养老院发展提供最优环境,把黄岩打造成为全市乃至全省著名的养老养生福地和健康产业高地。

市民政局局长何晓霞在仪式上指出,民生无小事,养老服务更是涉及千家万户。黄岩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养老体系建设,积极筹建区福利中心,引进北京长友这一专业性的养老服务集团入驻,开启了高端养老机构公建民营的新模式,必将对我市的养老服务事业起到示范引领推动作用。希望黄岩区福利中心暨长友(台州)养老院加强管理,优化服务,把养老院办成一个精品的养老机构,推动高端养老在台州落地生根。

运营仪式上,长友(台州)养老院与台州第一人民医院签订绿色通道协议。到场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区福利中心暨长友(台州)养老院正式运营。

【作者】: 记者 林峻霄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