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南城:推进正风肃纪 强化问题整改
发布日期: 2019-11-01 09:19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你单位今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考核评议分值较低,主要原因是班子成员出现违规违纪问题,请结合单位实际情况,深入查找廉政风险隐患,有针对性扎紧制度笼子,确保同类问题不再发生。”近日,南城街道纪工委向村居主职干部书面反馈今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考核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

据了解,南城街道于今年初就与12个行政村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协议书,从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廉政教育及监督、推进正风肃纪、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12个行政村进行考核,并结合信访举报、党风政风反映、纪律审查、通报曝光等情况,扣除相应分值,确保考核成绩科学、公平。考核成绩确定后,及时公布并以书面形式发放到各村居,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整改提升。

截至目前,该街道已对10个行政村进行了书面反馈。南城街道纪工委书记王辉说:“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书面反馈的成绩和问题,就像一份体检报告,督促各村强化问题整改和风险点防控。”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