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企业有诉求 政府帮你办
发布日期: 2019-10-15 11:34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日前,黄岩经济开发区西工业园区停车场工程惠民路东侧区块的划线已经完成,停车场已正式投入使用。”近日,在该停车场,黄岩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建设一科工作人员朱一军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西工业园区涉及北城、新前两个街道,地域面积6.71平方公里,入园企业有400多家。由于企业占地空间有限,园区内大部分企业没有规划停车场和地下车库。同时,随着西工业园区内企业不断发展,停车难、道路拥堵问题日益突出,企业要求解决停车难诉求强烈。对此,经开区立足西工业园区实际,结合“三服务”活动主动入园听取企业呼声,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全力帮助解决停车难题。

“我们结合‘三服务’活动,第一时间来到西工业园区进行实地了解,并对可利用的土地及绿化带重新规划、设计,先后选择了三个区块用于建设公共停车场,当前三个停车场都已投入使用,为园区内的企业员工和周边群众提供免费停车位。”朱一军说。

据了解,新增三处停车场分别位于惠民路东侧、庆丰大道与拱新大道交叉口、庆丰大道与北院大道交叉口,改造面积共约10000平方米,增加停车位近500个,能有效缓解周边企业员工的停车难问题。

实打实的服务得到了西工业园区内企业和员工的一致好评。“经开区管委会的这项措施对我们很有帮助,一直以来,停车难问题是我们的一个‘痛点’,每次来上班找车位都要找半个小时,现在我们终于不用为找不到停车位而烦恼了。”台州市鑫易车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骏说。

停车难问题的解决是经开区管委会开展“三服务”活动的缩影。今年以来,为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经开区管委会多次召开“三服务”工作推进会,成立“三服务”工作专班,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并定期走访企业,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作者】: 记者 缪安娜 通讯员 陶醉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