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恳谈

黄岩公安分局副局长现场接听12345热线
发布日期: 2019-10-14 11:12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10月11日上午,黄岩公安分局副局长李连荣现场接听12345热线电话,受理市民投诉、意见、建议。

“你好,我在健身房办理了充卡业务,但现在健身房不再营业,老板可能卷款逃跑了,向辖区派出所报案,一直没有消息,希望能尽快解决。”李连荣听后回复,遇到这种情况一般消费者可向市场监管、商务等有关部门先反映,他们初步了解以后,认为有可能涉及犯罪,会跟公安部门联系。“你已经向我们派出所报警了,我们会再详细进行了解、调查,如果确实涉及犯罪,我们会坚决打击。”李连荣说。

有市民反映某小区在建工程存在质量问题,在阻止施工时,施工方向警方报警,出警人员态度不好的问题,李连荣说:“涉及小区工程建设质量问题不属于公安机关管辖,建议你向有关部门反映。对于派出所民警出警态度问题,我们会做进一步了解,如果你反映的情况属实,我们会对相关人员进行教育,再详细答复你。”

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李连荣共接听了热线电话10个,对市民提出的问题,李连荣一一作了解答。

【作者】: 记者 缪安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