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区长给您写信,向您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 2018-09-29 21:23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来自陈建勋区长的一封信

请您畅所欲言

提出您最关切、最希望

区政府办好的民生实事

↓↓↓


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就是政府的奋斗目标。一直以来,区政府都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摆在最突出位置,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着力办好每年民生实事。近年来,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切实解决了一大批民生难题,使改革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得到了大家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2018年,区政府首次通过人大代表票决制确定了十方面民生实事项目,目前各项目进展顺利,至9月底已完成7方面民生实事,年底前可全面完成。

   “民生所盼,为政之切”。为谋划好新一年民生实事项目,使之更好地关注民需、贴合民心、顺应民意,近期区政府将通过网络、微信、电视等渠道,向全区人民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诚挚邀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畅所欲言,提出您最关心、最迫切、最希望区政府办好的民生实事。区政府将认真考虑您的建议,统筹确定明年民生实事工作的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努力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恭祝全区人民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黄岩区人民政府区长:

2018年9月29日




征集须知
征集时间

  自公布之日起至2018年10月19日


征集内容

  所提实事项目应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符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主要包括食品安全、医疗卫生、养老服务、教育文化、交通出行、环境保护、公共安全、支农惠农、便民服务等民生领域的意见建议。



征集要求

  (一)注重贴近性。建议项目应是人民群众呼声强烈、急需解决的民生问题或公共服务领域亟待完善的政策举措,能让群众有较强获得感。

  (二)体现普惠性。建议项目应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广泛的受益面(个别单位或个人要求解决的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

  (三)突出可行性。建议项目要充分考虑黄岩发展需求与实际,原则上能够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四)具有可监督性。建议项目要可量化,便于监督考核,内容简明扼要,尽可能一题一事。



征集方式

  (一)网络方式:登录黄岩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jhy.gov.cn,在“互动交流-民意征集”专栏内,按照要求填写相关内容。

  (二)微信方式:在“黄岩发布”微信公众号“民生在线”菜单“我有话说”里留言,题目标注“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具体操作

↓↓↓

 


  (三)邮件方式:撰写电子邮件(题目标注“民生实事征集”字样)发至黄岩区政府督查室邮箱hyqzfdcs@126.com,或者传真至0576—84120227。

  (四)书信方式:来信请寄至黄岩区行政大楼7楼区政府督查室收,邮政编码:318020,信封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