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恳谈

5月1日—15日区领导接待群众来访情况
发布日期: 2018-05-16 字体:[ ]

   
    5月2日,区人大副主任施佩斌在区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2批次7人次,会商2批次。
    5月3日,副区长董阿林在区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2批次7人次, 初访网上转办2批次。
    5月4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约访鹿通公司陈某某。
    5月4日,区政协副主席章永良在区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1批次1人次, 会商1批次。
    5月7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微微在区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3批次7人次,其中初访1批次3人次,网上转办2批次,会商1批次。
    5月8日,区人大副主任钟滨在区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2批次4人次,其中初访1批次1人次,网上转办1批次,会商1批次。
    5月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在区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4批次4人次,其中初访1批次1人次,网上转办1批次, 会商3批次。
    5月10日,区政协副主席童希铎在区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2批次2人次, 会商2批次。
    5月10日,副区长董阿林在市信访局参与市领导接待日活动,接待群众来访14批次16人次, 会商14批次。
    5月11日,副区长、黄岩公安分局局长包从家在区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5批次12人次,其中初访2批次6人次,网上转办1批次,会商4批次。
    5月14日,区人大副主任冯继敏在区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5批次8人次,其中初访2批次5人次,网上转办2批次,会商3批次。
    5月15日,副区长屠荣彪在区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2批次5人次, 会商2批次。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