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恳谈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接听12345热线
发布日期: 2018-05-14 字体:[ ]

 

倾听市民心声 回应百姓诉求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接听12345热线

 511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解新荣及相关人员来到区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电话受理我区食品安全、商事登记制度、消费维权等方面的投诉、意见、建议及相关政策法规咨询。

“解局长您好,我公司是2017年初刚开办的,经营时间不长效益也不是很好,是否可以不用年报,如果没有年报会有什么后果吗?”一位市民来电时咨询道。解新荣答复,2017年注册的公司是需要年报的,企业未按规定报送公示年度报告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届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的,将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在3年内不得担任其他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当天上午,响起的每一个来电,解新荣都耐心接听回答,并记录在册。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接听时间里,解新荣共接到11个热线电话,并一一答复。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