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黄岩区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
发布日期: 2012-05-21 10:03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近年来,由于上游供气价格、人员等费用的提高,为维持管道天然气的正常运营,加速天然气的置换升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研究拟对黄岩区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进行调整,调整方案如下:

1、居民生活用气由3.80/立方米拟调整为4.00/立方米;

2、非居民生活用气由4.90/立方米拟调整为5.00/立方米,上下浮动10%

为提高政府制定价格决策的科学性、公正性和透明度,欢迎社会各界对调价方案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充分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基础上,组织召开由社会各界代表和消费者代表参加的调价听证会,届时欢迎各界人士报名参加,公众可通过电话、信函、传真和电子邮件等形式于六月八日前将意见和建议反馈到黄岩区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地址:区行政大楼1513

联系电话:84121076

    真:84121070

    箱:fgjjgk@sina.com

 

黄岩区发展和改革局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